close

生日前夕的周末,連放3天的假,我回了台中。

一下火車就跟媽咪去了一間之前學妹Email給我的餐廳→【森林‧1935】。

我開心的帶著相機進去,沒想到才拍了門口2張相片,就 「嗶---」

X!沒電了!沒辦法囉

亂拍 006.jpg

我們大概是1點45進去的吧...因為是假日,
室內根本是客滿,我們只好坐庭院

從進門到坐下,服務生什麼也沒說。坐了5分鐘,一直都不給我們MENU,
我已經站起來決定要自己去拿了,她才終於送過來!

然後一直等一直等,等了快10分鐘了,才有人要幫我們點菜!
OK...當我開始點菜了,那服務生才對我說:
『抱歉我們的午餐只到2:00pm,餐的部份只剩火鍋。』
等服務生走了,媽咪看了手錶,2:01

看!怎麼醬子哩!

事先幹嘛不說呀,我肚子餓死了耶!讓我們晒了那麼久太陽,等到要點了才說沒餐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le K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