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是一頭霧水!
莫名其妙的就被點中了,
對發票買樂透也沒醬子【好彩】過。

網路串聯遊戲:寫下你的五個怪癖~照慣例先來解釋遊戲規則:
規則很簡單,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,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,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,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:「你被貼了!!」。這五個被tag到的人,在自己的blog注明(並附上連結)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(這時候「引用」功能就很好用),然後寫下答案,再去貼另外五個人。如此繼續下去。

感恩 晚安! 203室 JimmyLai 把我點中了!讓我有機會好好想一下我有啥怪癖!!癖一:喜歡毛絨絨的毛公仔(當然要可愛啦),看到毛絨絨的東西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去摸一把,抱一抱,尤其是有尾巴的!
癖二:習慣一回家就把房裡的開關打開,房燈、浴室燈、電視、電腦(使沒在用)。MSN掛在網上,但其實我人躺在床上看電視哩!
癖三:愛吃雞冠。(呃....這個...無從解釋!)
癖四:手指靜不下來。一定要找到東西玩,喝飲料時,會在杯子上游移。無聊時會隨手找個東西來玩,僅管只是下意識的重覆動作!
癖五:常常一下班回到家,,倒頭就睡。衣服也都不換不管,就醬子睡到天亮,然後再起床洗澡!!
癖六(追加一個好了...)拿起水果就喜歡用鼻子聞一下,甚至書啊紙呀或其它物品都會聞, 也算是一種下意識的動作!!

下面的5位,不好意思被我點中嚕!!
C'est La Vie
小熊仙女法力無邊
橘子喵兵團
QQ-Jen
All About C'Lif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le K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