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ra.gif上週末週休2日,我趕著星期五的車回了台中。

過完年後第一次回家,雖說也不是很久,只是...就偶爾回去一下下咩!!

本來想回去可以好好睡一下,早上睡到自然醒,結果前情提要:媽米去年就頂下一間早餐店做生意,其實說賺錢也沒賺多少,主要的目的是讓自己多接觸人,多認識不同層次的朋友。

回去的這2天,剛好遇到學校外借考場,所以早上會有要考試的人買早餐。大部份的早餐店在假日都不做生意,而媽米說,她就是要做別人不做的!!

所以媽米就要我星期天早上6點起床去店裡幫她忙!! 天啊!! 我從學校畢業後,就再也沒有那麼早起床過了,除了某一年要出國搭了特早班機!! 

店裡請來的妹妺,連我都受不了她了,完全沒有工作經驗,腦筋太直不會轉彎,媽米為了省點人事成本,只好加減用她了! 還好本姑娘打過工做過服務生。

其實這次回台中,並沒有訂到回程的車票,不過媽米說,她去請了議員幫忙(呵呵呵,不好意思公器私用了!!),說是訂了禮拜天8:55的自強號,還算OK,反正到了台北11:30還有公車坐回家,我也沒多看就把票收了起來。

晚上吃完飯,就去車站坐車了,我趕趕趕進了月台要剪票,剪票員竟跟我說:【這是早上8:55的票】啊娘喂!!我多看一眼確定沒錯是早上的車,因為晚上的時間會用20:55 而不是8:55。我相信媽米不會講錯,但我更相信是那議員天兵的訂錯了!!

我只好上了正要開車的北上列車,而且是莒光號!!我站了2個鐘頭到了桃園才會空位坐,自從我畢業後,沒再用站的回台北過了...夭壽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le K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